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富基金回应“老鼠仓”传闻却澄而不清

2010年11月24日 09:12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李旭利成为严打内幕交易第一位落马的前基金经理后,昨日又一位前基金经理深陷“老鼠仓”传闻。据报道,国海富兰克林中国收益基金原基金经理黄林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消息传出后,昨日该公司对此做出澄清称,黄林离任并非因为“老鼠仓”,而是“其他的事情”,但具体是什么事情,相关负责人称,“还在核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黄林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且很可能是因为“老鼠仓”。对此,公司给本报发来澄清函,“原基金经理黄林已经离职。经公司调查,目前未发现其管理的基金存在老鼠仓等损害基金持有人利益的情况。”记者随即采访了该公司负责此事的魏星,她告诉记者说,“其实黄林离职的确是他本人有一些问题,但不是因为‘老鼠仓’以及任何有损投资人利益的事情。至于是什么事情,我们目前也还在核实当中,我们也同时在向管理层核实黄林是否被立案调查。”魏星最后表示,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一直以来以投资者的最大利益为服务宗旨,“我们将在事情核实后向投资者通报最终情况。”记者 刘泰山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