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三大盘将收出低开的中阳线 反弹爆发做短线

2010年11月24日 10:0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预测回顾:大盘如果连续数日在60日线附近盘整,一旦发生破位,就会再次出现大阴线。在大盘没有跌破60日线从而大跌破位前,继续持币观望,要知道,不破不立,大盘始终在60日线上横亘,未必是好事。

  周二走势回顾:沪市大盘低开12点于2872点,该点即为当日最高点,之后大盘一路毫无阻力地下滑,直到2800点附近多空开始争夺,最低为2791点,尾盘多头抵抗反翘,勉强收于60日线之上的2828点,下跌1.94%,成交量缩小到1477亿元,日K线为低开光头长下影中阴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545家,下跌个股1350家,其中涨停个股15家,跌停个股1家。当日热点为旅游等抗通胀概念股及创业板、中小板中的新兴产业股。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快速下行,价值线继续下行,继续构成空头排列;预测线继续下行,继续处于低值区域;周三五步支撑点为2778点,压力点为2861点;安乐线快线继续下行,慢线继续上行;力度线继续走平,显示即将进入反弹;回复线继续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但是其充电线上行,放电线下行,与当日股指下跌呈负相关性,表明大盘下跌将受到多头抵抗;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绿柱继续伸长;操盘四线之长线位于2785点,波段HK继续收绿,长态线红柱继续缩短,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继续位于下轨之下;点压线夹于2779点和2901点之间,点撑线则夹于2884点和2740点之间。总结以上分析,大盘重压力在2890点上下,而强支撑在2750点上下,目前大盘在2740点至2900点之间的160点内震荡。大盘若继续急跌,将出现报复性单日反弹,以试探2884至2901的压力带。

  周三走势预测:由于周三工行恢复交易,将对股指起下拉作用,同时美元有出现突破走势的可能。笔者曾经说过,美元其实是反转而非反弹,所以,外盘可能会对A股施压,预计周三大盘将先急跌,下探到2779点至2740点支撑带附近回升,形成报复性反弹,即周三大盘将收出低开的中阳线。

  操作策略:若大盘出现急跌,在接近2779点至2740点支撑带附近可以分批介入做反弹,但是需要控制好仓位。这个反弹延续的时间不长,只适合做短线,操作品种以创业板及中小板中现在尚处于相对底部的个股为主。  □慧耕思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