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内首只期指纯套利策略专户出炉

2010年11月24日 10:44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基金公司在期指专户开发上再获新进展。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国投瑞银基金公司又推出一款以股指期货套利为主的多重套利策略一对多专户产品。这也是目前国内基金业首个主打套利策略的一对多专户。

  据了解,国投瑞银最新推出的这款专户产品以股指期货套利为主,致力于寻找与市场方向无关,不受市场涨跌影响,专注套利机会。这款专户产品将灵活运用多种套利策略,运用但不限于对冲交易套利策略、高折价套利策略、阿尔法策略套利、一级市场股票交易策略等,在追求稳定收益和风险有效控制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委托财产的稳健增值。

  基金公司早就被允许参与股指期货投资,但公募和专户的相关产品的推出一直比较缓慢,这类产品目前在市场上仍属于稀缺品种。此次国投瑞银的专户产品同时通过在交通银行和瑞银证券两大渠道进行销售。(王艳伟)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