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华夏系又一只基金暂停申购 排名居前基金常"关门"

2010年11月24日 11:12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华夏优势增长公告即日起暂停申购,这样,今年以来业绩排名前20位的基金有6只处于封闭状态,分别为华商盛世成长、华夏策略精选、华夏大盘精选、华夏优势增长,大成景阳、华夏复兴。

  华夏常常“关门”

  很多投资者对华夏基金关门谢客公告已习以为常,据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统计,自2006年至今,华夏基金公司旗下各类基金因各种原因,暂停申购或者暂停大额申购的公告发布多达129次。仅仅华夏优势增长,2007年10月15日至2007年12月10日就已暂停申购一次,另外2008年9月23日至2009年1月14日,2010年5月4日两次公告限制大额申购,单日申购上限为50万;目前华夏已有11只基金处于关门状态,分别为:华夏大盘精选、华夏复兴、华夏盛世精选、华夏红利、华夏策略精选、华夏行业精选、华夏经典配置、华夏收入、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华夏平稳增长、华夏优势增长。其中,华夏行业精选、华夏平稳增长两只基金今年5月7日同日进入暂停申购状态,华夏复兴、华夏盛世精选、华夏策略精选今年5月27日同日进入暂停申购状态,只给投资者开了“定投”的小门缝。

  “封闭”的基金不少

  今年以来业绩排名前20位基金中有6只处于封闭状态,分别为华商盛世成长(第一)、华夏策略精选(第二)、华夏大盘精选(第七)、华夏优势增长(第九),大成景阳(第十六)、华夏复兴(第十九)。但像华夏23只开放式基金中,11只基金处于暂停申购状态的基金公司并不多见。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曾令华认为华夏优势增长目前已经达到约150亿的规模,为保护长期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避免基金规模短期波动过大,暂停申购也无可厚非。

  (今年以来涨幅截至11月22日份额数据截至9月30日数据来源易天富基金投资分析系统)

  本报记者 孙琪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