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南都电源(300068) 电池王国未来巨星

2010年11月24日 16: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邦证券分析师发布报告认为,全新的“通信+储能+动力”的产品结构构架,打开公司未来成长空间。此前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通信用阀控密封蓄电池,该种电池是最新一代技术的铅酸电池,2007-2009年主营业务收入80%以上来自于通信领域市场。在战略上,公司凭借多年在电池领域内的技术沉淀,基于对未来市场趋势的准确理解,管理层作出产品结构拓展的重大决策,形成“通信+储能+动力”的立体式产品结构构架,一举突破了下游市场相对单一的瓶颈。

  公司下游主要为通信行业,与通信业固定资产投资波动高度相关。分析师判断2011年几大通信运营商将会重新加大在3G网络建设方面的投入,这将成为公司经营走出谷底的核心驱动因素。第一,今年直接用于3G建设的投资相对已是大幅缩水,2009-2011年3G投资规划目标4000亿元,2011年3G用户将达2亿,这都意味着2011年几大运营商加大通信网络投资成为大概率事件;第二,中国移动在国家指明LTE大方向后会加大TD投入,10月份中国移动又耗资近50亿元的600万部TD手机采集就又是一个良好信号;第三,电信和联通在感受到来自中国移动的压力之后必将也会有所行动;第四,“十二五”中规划关于通信网络建设的部分以及三网融合的提速也将为11年超预期提供可能。

  分析师维持前期12个月55-60元的目标价格,目前公司股价明显低估,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