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私募:明日三新股最看好天汽模

2010年11月24日 18: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日,力帆股份等三新股将上市,阳光私募龙赢富泽研究部表示,从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公司的基本面来看,相对看好天汽模。

  力帆股份主要从事摩托车、汽车、通用汽油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未来增长点主要看乘用车业务的发展速度;天汽模是我国汽车覆盖件模具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产品主要以高端为主,发展前景广阔,公司拥有技术和客户资源优势,产业链完整并且规模化,未来业绩增长可期;中顺洁柔是生活用纸品牌制造商,所处行业集中度较低,纸浆价格如果大幅波动将影响公司的盈利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