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海通证券:房地产板块短期有望反弹

2010年11月24日 18:04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至11月22日,A股市场动态PE在20.27倍,房地产板块动态PE在22.6倍,短期内继续维持对行业的“中性”评级。

  投资方面,板块短期有望迎来反弹。主要原因是:1、我们在地产10月月度数据点评中曾指出,在农副产品轮番涨价的背景下,国家调控重点短期将从房地产转移到居民基础生活保障。2、重要经济数据发布日期和中央经济工作会(对后期地产调控大方向定调)都将在12月中后期。3、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一定程度上减弱了加息预期。

  我们继续看好以下五类型股票:快速周转类,即万科A、保利地产、荣盛发展;商业地产类,世茂股份、金融街、中国国贸;业绩锁定类,冠城大通、滨江集团、金融地产交叉概念类,北京城建、新湖中宝和经营模式特别类的京投银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