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长江证券2011年策略报告"三重唱的睡美人行情"

2010年11月25日 09:11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基于盈利、库存、宏观及政策周期的研究判断,明年将是新一轮中周期的起点“。昨日长江证券2011年策略报告指出,制造业尤其是材料类的增长将成为中周期的核心动力。

  报告认为,今年上半年开始的这一轮小周期滞涨,即将走向尾声,即使基于最不乐观的预期,明年二季度,本轮经济将结束同比因素下的小周期滞涨,从而迈入一个新周期的开始。

  “三重唱的睡美人行情”将主导明年的资本市场走势,长江证券这样形象地比喻。

  年底至明年二季度初之前,将经历2011年中周期起点的第一个阶段,即预期经济的完全见底,这一阶段国内将是一个完整的经济阶段配置,在这一个过程中,汇率、利率及商品都会趋于稳定,基于库存周期的轮动及季节性因素的共同作用,主导配置集中在房地产、建材、化工这一条产业链上;对市场整体看法是震荡向上。

  明年二季度至明年三季度初,经济层面是确定经济复苏的过程;盈利层面,则将逐步见底,明年该时间点的美元反转预期将会强烈,这对国内的汇率市场有负面作用,这一阶段国内资本市场进行估值修复将是大概率事件,并且可能幅度会跌破第一阶段的起点;这一阶段的行业配置集中于低估值领域。

  明年三季度之后,将是一个全新的中周期起点的开始,盈利将逐步缓慢恢复,同时中周期的核心增长动力将开始缓慢的体现,资产品价格的压力缓解,市场将重新步入真正的慢牛起舞阶段,市场将步入一个真正的经济因素主导的阶段,以核心增长动力相关的股票尤其是设备制造业相关材料类行业、辅助设备类行业都将获得长期的超额收益率。而同时,与资本品相关的行业包括保险、券商、有色等也会有较大的收益。(肖年红)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