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小散13年“没往银行存过钱” 从来没为通胀烦恼

2010年11月25日 10:1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其他股民眼里,王阿姨属于“很懂”的那种,会分析宏观趋势,也能点评单只个股。她记忆里通货膨胀来得最猛烈的年份是1996、1997年,那时把钱都存进了银行以为最保险,等拿出来的时候心疼得一塌糊涂。往后王阿姨再没有往银行里存过钱。

  “什么通胀不通胀的,我该吃吃、该喝喝。股票是闲钱弄的东西,基本生活的资金绝对不动。”她一向主张家庭理财是长期性行为,不能为通胀变得冲动。“如果说遇见通胀顶多在配置上有区别,换一些抗通胀板块来避险。”(刘夏)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