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云南锗业通过多方式整合三座含锗矿山

2010年11月25日 19: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停牌两天后,云南锗业(002428)公告称,公司于19日分别与临翔区章驮乡中寨朝相煤矿、临沧市临翔区章驮乡三〇六华军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临翔区章驮乡勐旺昌军煤矿签订了矿产资源开发整合协议。根据协议,云南锗业将采取收购、兼并、入股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对三个含锗矿山进行整合。

  交易对象临翔区章驮乡中寨朝相煤矿拥有的矿区面积0.35平方千米,临翔区章驮乡中寨朝相煤矿锗资源储量为47.52金属吨(其中保有锗资源储量38.23金属吨,预测资源量8.49金属吨,次边际经济资源量0.80金属吨);临沧市临翔区三〇六华军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的临沧市临翔区章驮三〇六华军煤业有限公司华军煤矿矿区面积0.82平方千米,该公司是临翔区章驮乡三O六传忠煤矿与三〇六文华煤矿合二为一的整合企业,云南省国土资源厅于2010年8月27日已作出划定矿区范围的批复,其它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临翔区章驮乡勐旺昌军煤矿矿区面积0.55平方千米。

  公司称,此次整合的主要作用是增加公司的后续锗资源储备,但此次整合对象所拥有的锗资源量占公司目前拥有的锗资源量比例较小,整合对公司今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较小,对未来几年的经营业绩也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云南锗业目前拥有大寨锗矿和梅子箐煤矿两个采矿权许可证,截至2009年12月31日,已经探明的锗金属保有储量合计达689.55吨,等于全国上表保有储量3500吨的19.70%。 (记者 李若馨 )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