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机构游资继续“喝酒吃药”

2010年11月30日 10:15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一两市大盘小幅震荡,个股涨跌互见,成交继续萎缩。医药、食品酿酒、机械制造、新兴产业个股涨势喜人,有色、煤炭等资源类个股跌幅居前。

  沪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为:江苏吴中、杉杉股份和西藏药业。江苏吴中,连续两个交易日以“一”字型涨停K线报收,公司有特大利好消息支撑,当天盘中交投稀疏,后市上涨趋势仍将延续。杉杉股份,公司具备新能源、锂电池等多重概念,当天高开高走,放量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有四席机构专用席位居卖出前列且抛售明显,但游资在银河证券宁波大庆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积极增仓,还可看高。西藏药业,连续两个交易日放量涨停,券商席位游资买卖相当,后市依然可期。

  深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为:四环生物、许继电气。四环生物,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大举增仓,板块全线活跃,后市仍将走高。许继电气,电器机械板块唯一涨停个股,近期一直依托60日均线蓄势,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分别有两席机构专用席位参与买卖,买入居首的机构席位增仓超亿元,中信证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席位游资也有大单介入,机构游资积极大幅增仓,看高。四川双马,放量突破性涨停,卖出居前的有一机构专用席位,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增仓明显,后市可期。

  深市换手居前的个股为丰原药业。该股上周以来股价连续大涨,当天曾一度冲击涨停,后大幅回落,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广发证券深圳民田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获利回吐明显,短线有调整要求,见好就收。

  总体来看,周一收出一颗小星线,显示目前市场多空分歧不大,金融地产等权重股决定大盘的走向。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席位减仓明显,游资显得比较活跃,操作上可重点关注题材股。 国盛证券 程荣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