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文峰期货:煤炭金融拖累大盘 可少量持有多单

2010年11月30日 13:4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基本面较为安静,周一沪综指窄幅振荡,成交缩量。从板块看,虽然机械制作、医药、IT等二三线蓝筹走高带动股指回升,但煤炭和金融等股指高权重板块表现仍旧疲软,这就拖累了股指的回升力度。图形上看,昨日IF1012收出一根小阳线;现货沪深300指数也收出一根小阳线。综合看,沪综指在2800点基本就是政策底,目前股指下挫空间已经不大,周一商品全线回升为股指上涨带来曙光,如周一晚外盘商品继续上扬,股指越出整理局面只是时间问题。期指方面,12月合约最近就会决定能否越出整理局面,打开上升空间。操作上,可少量持有多单,明日投资者可依靠3185点逢低做多,否则多看少动,严厉止损,止损位在3150点一线。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