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爱尔眼科临时股东会 挪威中央银行投了赞成票

2010年12月01日 13:46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爱尔眼科昨日举行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其股票停牌,暂时逃过一跌。虽然当日审议的议案稀松平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外部监事津贴标准,但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对公司关注度之高,仍旧大超预期。

  爱尔眼科未来成长性到底会怎样?仍是各路投资者关注重心。公司近日公告称,拟以超募资金中的9194.42万元收购北京英智眼科医院71.41%股权;以超募资金中的125万元收购北京华信英智眼镜公司100%股权。

  公司董事长陈邦表示,通过上述交易,公司实现了在北京地区的网点布局,“这也是吸取了之前上海的教训”,挺进一线城市还是要采取新的策略。

  爱尔眼科11月初公布股权激励草案,股价短线暴涨,引来市场“提前泄密、敏感期推出利好,意在推高股价套现”等一片质疑。公司董秘强调“7年行权,已是A股公司中最长的行权期,充分体现信心”。

  有意思的是,票决过程中,神秘QFII股东——挪威中央银行再次现身,不远万里发来授权传真,不过这次投的倒是赞成票,但其股数只有区区1000股。挪威中央银行上周四刚刚在湘股友阿股份股东大会上投票反对公司参与长沙银行增发。记者陈海钧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