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喝酒吃药”最后疯狂?券商称出货行情未到

2010年12月01日 15:11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喝酒吃药”再度盛行,武汉有股民担心,是不是出货行情?本报昨日就此采访的六位分析师看法一致:“喝酒吃药”未到最后的疯狂。

  酒股医药股又牛起来了,由于“喝酒吃药”今年风靡了半年之久,许多股民不免警惕,这是造一把行情出货,把散户丢在山顶“坚守”。

  长城证券武汉营业部毛永翔表示,出货可能不大,近期的上涨并没有明显的资金流出迹象,酿酒和医药都是受益通胀的行业,其上涨还是市场低迷时资金寻找避风港的行为。

  长江证券黄陂营业部袁超认为,盘面上,目前还没看出确切的出货迹象。

  国都证券武汉营业部侯波分析,国务院公布新物价管理行政措施,打击行业投机行为造成的通胀,降低加息对市场的不利影响。市场预期货币政策紧缩下,通胀加剧、物价调控以及欧洲债务主权的危险,加剧了这一预期。短期流动性宽松的预期急剧降低,导致前期资源能源热点板块出现一定幅度调整,日用消费提价和升级品种可对抗通胀压力,是目前喝酒吃药”盛行的原因,也是弱势中投资的防御品种。

  长江证券友谊路营业部王松浩认为,酒股医药股行情走到这里整理之后再度下跌,应该是有补第一个缺口的能力。“喝酒吃药”再度盛行,只是为基金市值平稳做的准备。

  平安证券武汉营业部李波表示,从目前的“喝酒吃药”行情来看,的确很多个股运行在主升浪中,目前轻易下出货行情为时尚早,不排除后市还有机会。

  在中山证券武汉营业部刘震看来,喝酒吃药行情主要是市场在流动性紧缩的预期下,对非周期消费类个股的追捧,医药、白酒行业是大消费概念中最具成长性或有自主定价能力的品种,得到机构投资者追捧不足为奇,不过近期涨势过急,注意短线风险。(毕竟)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