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排位决战打响 三强争夺收益冠军

2010年12月01日 15:1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仅剩下23个交易日,2010年基金“收益冠军之战”吹响了最后冲锋的号角。

  截至11月29日,华夏策略基金暂列偏股混合型基金第一,紧跟其后的是嘉实、华夏大盘和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3只基金。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因拥有新兴产业和医药的“独门暗器”,表现出了极强的逆市增长能力,11月12日至29日,上证综指下跌8.94%,受此影响,华夏策略基金净值出现下跌,而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净值上涨3.13%,两者差距快速缩小。嘉实主题精选基金在11月表现最为抗跌。该基金抗跌的主要“秘笈”在于基金经理邹唯善于从一个比较长的周期出发进行时机的选择,在判断市场大趋势后进行前瞻布局。截至昨日,嘉实主题在43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3。业内人士认为,只要不发生戏剧性变化,今年收益冠军将从华夏、嘉实和华商三强中产生。(王子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