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产能集中和节能设备生产利好相关行业龙头

2010年12月01日 16:2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表示,经初步估算,“十一五”节能目标有望如期实现,而减排目标已提前完成。

  平安证券金融大街营业部高级分析师黄亭懿:“十一五”任务的完成,某种程度上是为“十二五”节能减排计划奠定基调,再次凸显其重要性。影响方面,首先高耗能、高污染行业将受到一定限制,在落后产能淘汰的过程中达到产能集中,对各行业龙头无疑是一利好,如玻璃行业的南玻A和福耀玻璃,水泥行业的太行水泥和冀东水泥,钢铁行业的鞍钢股份和包钢股份等;另一方面,节能减排将促进脱硫设备生产商的发展,个股方面有九龙电力、龙净环保和创业环保等。(苗慧)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