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12月2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0年12月02日 08:48 来源:中证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宝盈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第四次分红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大成景阳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实施定期开放限制申购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联安上证大宗商品股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生效的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富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第八次分红的预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增加申银万国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为嘉实旗下基金代销机构并开展定投业务的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泰信优质生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第六次分红的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海通证券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