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罗牛山质押ST东海股权贷款2亿缓解资金需求

2010年12月02日 09:5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牛山今日公告,拟将公司持有ST东海A6000万股股权质押贷款。

  公司称,为保证公司畜牧养殖、食品加工等日常资金周转需求,拟向由代理社海口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股份有限公司和五个成员社组成的社团申请2亿元的三年期流动资金贷款,为此公司以持有的ST东海A6000万股流通股股权为上述贷款提供质押担保,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具体办理上述相关事宜。⊙记者 赵一蕙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