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女基金经理业绩已超越华夏策略和华夏大盘

2010年12月02日 13:4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再过一个月时间,开放式基金的年度冠军榜就要揭晓。市场近日热议的不是年度冠军热门人选,而是美女基金经理能否战胜“基金一哥”王亚伟。今年前11个月的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业绩排第一名的基金经理以42.32%的涨幅远远地跑在前面,但从第二名到第10名,业绩差距不到4个百分点,其中就有“最牛基金经理”王亚伟和两名美女基金经理。

  银河证券的数据显示,今年初以来的业绩冠军非华商盛世成长基金莫属。该基金由明星基金经理孙建波操盘,截至11月30日的累计净值增长高达42.32%,将其他基金远远甩在后面。分析人士表示,包括王亚伟在内的其他基金经理在最后一个月要超越华商盛世成长确实不容易,因为该基金与第二名的差距目前超过11个百分点。

  当冠军基本锁定后,投资者忽然发现,今年初以来业绩排在第二名的银河行业优选基金由陈欣(女)和成胜共同管理。该基金今年初以来的累计净值增长30.85%,以微弱的优势超越王亚伟管理的华夏策略基金,后者的累计净值增长30.7%。在王亚伟的后面,另一名市场上响当当的美女基金经理——东吴基金管理公司的投资总监王炯管理的东吴双动力基金今年初以来累计净值增长27.32%,以微弱的优势超越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基金,后者的累计净值增长26.68%。截至11月30日,东吴双动力和华夏策略的差距为3.38个百分点。

  年关临近,有市场人士称,作为基金界的两大美女经理,银河基金的陈欣和东吴基金的王炯正在向年度基金业绩的前三名发起冲击。她们的第一目标将是击败王亚伟,很有希望打破多年以来由男性基金经理包揽前三名的局面。(王洁)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