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震荡难改 关注农业和资源股

2010年12月06日 18: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一,两市再现“二八”现象,金融等权重股表现较强,而创业伴、中小板等小盘股大多回落,两市大多个股以下跌报收,截至全天收盘,沪指涨0.52%收于2857.18点。

  国金证券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依然维持弱势震荡格局,金融地产、石油石化等权重指标股走势相对良好,中小板、创业板走势疲软。股指全天围绕2850点附近震荡,成交量继续维持较低水平。他表示,目前市场仍然处于非常谨慎的氛围中,对即将公布的11月宏观经济数据的担忧,特别是对加息的担忧始终困扰市场。他认为,年底固然有许多不利因素,但是面对明年,投资者不应过分悲观,建议在控制总仓位的前提下逢低加仓,把握新兴产业和十二五规划受益板块的机会,短线建议关注资源股和农业板块。

  长江证券魏国表示,今日大盘缩量盘整,但主要系石化双雄、金融、地产等维持指数,个股普跌,特别是中小板和创业板指跌幅均较大。周五透露出货币政策转为稳健,但依然保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并且再次指出加强房地产调控以及推出1000万套保障房政策。他预计,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之前,大盘将依旧保持弱势,并可能向下回补10月11日的缺口,此外,他提醒投资者应注意中小板和创业板的风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