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冰火两重天

2010年12月07日 10:4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券商的选股能力到底如何?从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或许可见一斑。截至上周五,成立至今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表现分化十分严重,表现好的收益高达3倍;表现差的则亏损超过四成。

  据财汇资讯统计,目前市场上有154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截至上周五,过去一个月,股市表现低迷,大盘跌了4%,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能实现正收益的少之又少,只有21只实现正收益。其中,表现最好的大通星海一,回报率仅4%。一批仓位较高的混合型、股票型、FOF集合理财产品均跌幅惨重。相比之下,债券型理财产品表现较为抗跌。

  过去一月,回报率垫底的是混合型华西锦城1号,跌幅超过13%,跌幅达一成以上的,还有东海东风3号、中金股票策略二号、华泰紫金鼎造福桑梓三只股票型理财产品,以及东海精选1号、国元黄山3号和华泰紫金智富两只混合型理财产品。此外,国泰君安央企50和国元黄山2号两只FOF 也在其中。

  成立以来,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可谓冰火两重天,回报最高的翻了3倍多,亏损最大的接近四成。

  从排名看,成立以来,表现最差的是上海证券理财1号,成立至今以来亏了44%,该理财产品为股票型性质,另一只混合型理财产品平安年年红1号成立以来亏损37%,此外,FOF(投资标的为基金的基金)招商基金宝二期和混合型东吴财富1号,成立以来跌幅也超过10%。

  而同样是上述各种类型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有的表现却较好。成立以来表现最好的理财产品光大阳光,至今累计已经获利达到367%,广发理财3号紧随其后,收益率达到282%,中信理财2号排名第三,收益率也达到244%,成立以来总回报率翻倍的,还有国信金理财经典组合、华泰紫金2号两只FOF。(记者 詹丽冬)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