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第一上海证券:实质沽压不大后市偏向乐观

2010年12月07日 13: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6日,港股出现高开后回压的走势,但是实质沽压不大,我们对于后市维持偏向乐观的态度。事实上,外围市况已有逐步走高的趋势。美股道指仅差不足1%就可以跟今年高位看齐,德国DAX指数更是率先创出了今年来的新高。商品市场方面,纽约期油涨至90美元每桶,是两年来的新高,也是2008年金融海啸之后的新高。而纽约期金亦重越1400美元每盎司,美联局主席伯南克暗示在必要时加推量化宽松政策,是刺激推动因素。

  恒生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出现高开后回压的走势,在K线图上呈现出“三只乌鸦”的不利态势,后市需要尽快向上升穿23686点来扭转弱势。正如我们在近来不断指出,恒生指数要升穿23686点这个前一级微型浪顶,来延续强化刚展开的短期弹升势头。恒生指数周一收盘报23238点,下跌83点,主板成交量有759亿多元。在资金流量出现回降的背景下,说明盘面上的实质沽压未有放大,对于后市我们维持偏向乐观的看法。

  盘面上,市况继续按照分化的走势发展。内银股的回压来得比较明显,但是从11月份高位累计调整了10%之后,内银股在现价水平的安全边际是挺高的。昨日创维(0751)表现不错,逆市涨了有5.18%。至于煤炭股方面,表现亦见靠稳,兖州煤(1171)和中国神华(1088),分别涨了0.46%和1.79%。

  ⊙第一上海证券 叶尚志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