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首只沪市中小盘ETF获准发行

2010年12月07日 13:3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向《第一财经日报》确认,国内首只沪市中小盘ETF即华泰柏瑞上证中小盘ETF已经正式获核准,该ETF填补了国内中小盘投资工具领域的一个空白,将为未来投资人更好地把握A股市场大中小盘风格轮动、轻松把握中小盘行情整体脉动,提供一个高效、低费用、低起点、多功能的新工具。

  华泰柏瑞基金公司副总经理、新产品负责人房伟力表示,上证中小盘指数成份股,多数为尚处于成长阶段初期或中期、市值还未充分扩张,面临较好市场需求的“潜力中小股票”,“而本次获批的华泰柏瑞上证中小盘ETF,以拥有450只成份股的上证中小盘指数为标的指数,购买1000份即相当于投资了一篮子450只沪市中小盘股票,与现有的15只沪市ETF形成了很好的互补态势。”(谢潞锦)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