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青岛啤酒收购香港培新集团持有银麦啤酒100%股权

2010年12月07日 16:4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青岛啤酒公司7日与香港培新集团在济南签署协议,青岛啤酒收购由香港培新集团持有的银麦啤酒100%股权。

  “此次青岛啤酒与银麦啤酒的合作是基于共赢的战略选择,双方强强‘联姻’后,将继续保留银麦啤酒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多样化的选择。”青岛啤酒相关人士表示。

  山东新银麦啤酒有限公司创始于1986年,是香港培新投资公司投资的企业,连续多年产量和利润水平稳居山东省第二位。

  近年来,青岛啤酒充分运用新建工厂、搬迁扩建、兼并重组、股权托管、持股参股等方式,尝试多种资本运营模式。此次青岛啤酒与山东第二大啤酒企业银麦啤酒的合作,将进一步巩固青岛啤酒的市场优势。

  近两年,青岛啤酒在持续开拓全国市场的同时,积极发展山东市场。随着济南新建年产30万千升(1千升啤酒重约1吨)的现代化新厂、日照搬迁新建20万千升工厂、平度搬迁新建20万千升工厂和青岛啤酒二厂扩建80万千升新产能的落定,青岛啤酒还成功与烟台啤酒、济南趵突泉啤酒实现战略合作。(记者王志、席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