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内首只黄金基金诺安黄金基金10日起募集

2010年12月08日 10:25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备受瞩目的国内首只黄金基金——诺安黄金基金即将于12月10日公开发行,该基金的托管行为工商银行,投资者可以通过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代销渠道及诺安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认购。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募集期内的募集规模上限约为33亿元人民币,采取末日比例配售的方式对募集规模进行控制。由于诺安黄金基金将像指数基金一样紧密跟踪国际金价,国内“炒金客”将可以直接从国际金价的涨跌中寻找投资机会。其产品结构简单、交易渠道便利、交易成本低廉的特点,特别适合普通黄金投资者的参与,机构投资者也会进行配置。黄金基金将与其他黄金投资产品一起,构建全方位的黄金“资产化”投资体系。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