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公募基金业绩争位赛第一梯队嘉实系最多

2010年12月08日 10:30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伴随近来股指调整,基金业绩表现再次分化,谁能笑到最后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从前三季市场表现看,中小基金公司异军突起,大牌基金公司除嘉实、大成外鲜有总体业绩回报为正者,进入第四季度华夏又迎头赶上,与嘉实并驾齐驱,至此基金业呈现前两大巨头整体领跑场面。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11月24日,在开放式基金最近一年净值增长率前20的榜单上,嘉实跟华夏平分秋色,都有三只主动管理的开基名列其中。具体看来,嘉实增长以31.97%的回报率高居第五,嘉实优质企业和嘉实策略增长以27.88%和27.43%分列第15和17名。如果细分到各基金类型上,在混合型基金中,嘉实基金占据绝对优势,前15名中独中四元。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