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利空已消化加息也不怕 股指短期仍将维持震荡

2010年12月08日 10:3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市场传周末加息,武汉分析人士表示,股市在慢慢消化这个利空,所以加息反而不怕。

  昨日早盘两市低开低走,开盘个股普跌。长江证券总部张睿告诉记者,这就是加息传言已经影响股市,目前市场还在等待,大盘虽在反抽,但量能萎缩。等加息消息真的出来了,大盘就应该涨了。

  加息传言昨日只是再次出现,半月来,股市一直在消化这个利空。长城证券武汉营业部毛永翔认为,加息预期已经反应到近期大盘的走势之中,如果周末正式加息,只能算是利空兑现,但是货币紧缩政策,会从中长期影响A股市场的走向,短期来看大盘依然偏空,股民还是观望为佳。

  平安证券武汉营业部李波表示,如果周末加息成真,靴子落地,利好股市。市场很可能在加息后出现低开高走的走势。

  在中山证券武汉营业部刘震看来,年内加息已成市场共识,如周末正式出台,对近期受加息预期影响反复受压的市场来说反倒有靴子落地的感觉,预计加息对市场影响较小,股指短期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国都证券武汉营业部侯波表示,近期黑色星期五多次光临,市场担心周末出消息已经快成惯例,货币政策稳健是为了经济稳定和调整的大格局需要,国家物价管理措施已在期货市场、消费领域产生效果,目前来看物价和银行年底银根紧缩,加息暂时不会出现。股市会在悬而未决的加息面前,处于震荡蓄势阶段,股指大涨的动能不足,市场机会重在热点题材和市场结构性机会方面。(毕竟)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