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宝能系”购入深振业11.89万股

2010年12月08日 13: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振业A(000006)12月8日发布公告称,连续三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期间“宝能系”的深圳市钜盛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12月6日买入深振业11.89万股,银通投资未买卖深振业股票。

  12月7日公告获得股东增持后,深振业A并未以涨停价开盘,盘中涨停后又多次被打开,下午两点前再度封上涨停。自12月1日起,深振业A已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涨幅近32%。不过与7月份的那次股东增持大战相比,深振业股价表现并没有上次强劲,从7月20至29日,深振业A的股价大涨超过六成,其中出现三个涨停。

  公告显示,截至12月6日,钜盛华实业累计增持3105.85万股深振业A,一致行动人银通投资累计增持深振业699.08万股股份,使钜盛华实业和银通投资合计持有深振业A的股份数量增加至7609.63万股,占深振业A总股本的比例达到10%。

  这是继7月份“宝能系”与深圳市国资局对深振业A掀起增持大战之后,“宝能系”再度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深振业A。7月20日,深振业A公告,“宝能系”的钜盛华实业和银通投资合计持有3804.7万股深振业A,占深振业A总股本的5%。7月28日再次公告,大股东深圳国资局及其全资公司深圳远致投资买入3173万股深振业A,约占4.17%,使得深圳市国资局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深振业A总股本的比例上升至26.25%。而在此间,钜盛华实业也再次买入了2.34%的深振业A。

  东海证券曾发布报告认为,深圳市国资局属下四个房地产上市公司中,深振业A资质最为优良,公司土地储备较为丰富。中国证券报记者也发现,“宝能系”两次增持深振业A都是发生在其股价大幅调整之后的低位盘整时,不过此次增持时的股价略高于7月份时。 (记者 万晶 )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