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王府井增募18亿打造店面

2010年12月09日 09:3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停牌近20天的王府井复牌后涨停。昨日,王府井发布公告称,非公开发行4480万股,募资总额18.6亿元。除了用于新开、装修改造11家店面及补充流动资金外,还将全资控股成都王府井。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王府井国际和成都工投,发行价为每股41.51元。其中,成都工投以其持有的成都王府井13.51%股权作价6.25亿元认购1500万股,大股东王府井国际以现金认购2980万股。认购股份锁定期为3年。

  募集资金之后,王府井将在成都、鄂尔多斯、郑州、唐山新开4家店,另外装修提升7家店,其中包括北京的双安商场。目前,王府井在北京、成都、包头、重庆、长沙、乌鲁木齐等15城市拥有22家连锁百货店。此外,募集资金还将用于电子商务建设项目、信息系统升级项目。

  通过这次增发,王府井将全资拥有子公司成都王府井。据悉,王府井2007年通过增资扩股使持有成都公司的股权比例由70%升至86.49%,因审批原因,前不久才完成本次增资扩股,通过本次增发公司持股比例升至100%。成都店合并报表之后,将增厚王府井的业绩。

  此外,大商股份、银泰百货、银座股份、金鹰商贸等也在积极实施连锁扩张战略。(田丛)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