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广发证券广发华福股权成功转让

2010年12月09日 10:0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发证券(000776)12月9日公告,公司挂牌转让的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0.3519%股权确定受让方为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联华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转让总价为24.9亿元。以上三家公司分别受让广发华福36%、20%和4.3519%的股权。

  广发华福前身为福建省华福证券,2003年4月增资改制并更名为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5亿元,广发证券对广发华福的出资额为3.32亿元。此次转让,广发证券一次性投资收益近22亿元。

  海通证券分析,转让广发华福股权后,公司经纪份额及营业部数量略有下滑,但广发华福佣金率明显低于广发证券,此次股权转让对公司总体收入及业绩影响有限。

  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在新产品、新业务以及新网点申请上的限制将被彻底解除。目前广发证券经纪、自营占比高,是大券商中业绩弹性最高的公司。子公司股权转让后,公司将在经纪、资管等业务领域迎来新的机遇。海通证券预计此次投资收益折合每股0.87元,公司净资产将增厚约10亿元。(杨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