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联讯证券:谨慎投资者宜轻仓等待“靴子”落地

2010年12月09日 14:1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A股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走势,上证综指继续受年线压制,深证成指则面临上升趋势线压制,整体来看,两市股指还未作出方向性的选择,仍处于底部盘整格局。中小板指受均线压制,走出墓碑性日K线。三大指数昨日走势说明,投资者做多动力不足,仍处于谨慎观望状态,这种格局的改变还需等待政策面的明朗,以及经济数据公布后“政策调控靴子”的落地。

  在板块方面,受政策扶持的板块昨日走势较强,尤其是以高铁概念为核心的相关板块走势活跃,涨幅一度超过3%。煤炭、石油、黄金、有色金属等权重资源股走势相对较弱,对指数有一定的拖累。

  在操作上,建议谨慎的投资者继续轻仓,等待机会;激进型投资者可继续精选个股,慢慢介入。联讯证券 吴玲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