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摩所持中金公司34.3%股权让予四买家

2010年12月09日 15: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金公司昨日披露,摩根士丹利所持公司34.3%的股份已获监管部门批准转让给KKR、德太集团、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新政投”)和大东方人寿保险公司(下称“大东方人寿”)。

  其中新政投和大东方人寿为中金公司原有股东,前者原先已持有中金公司7.35%的股权,有消息称,再次增持后新政投将成为中金公司最大的外资股东。

  中金公司董事长李剑阁表示,此次股权结构调整,对中金公司具有十分积极的战略意义,有利于促进中金公司的长远发展。

  “我们既引入了新股东,也得到了长期作为中金公司股东的新政投的增资,这都表明了投资者对中金公司15年来取得成绩的肯定,也表明其对中金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李剑阁说,国际顶尖的投资机构入股,将有助于中金公司未来的业务拓展和国际化发展。⊙记者 马婧妤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