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尚福林:资本市场多举措支持青海发展

2010年12月13日 08: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在京与来访的青海省相关领导会谈时表示,证监会将深入贯彻中央西部大开发、支持藏区加快发展以及支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发展的战略决策,在企业发行上市、期货市场发展、资本市场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积极支持青海发展。

  尚福林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证监会工作的支持。他说,青海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大力改善金融环境,并在促进资本市场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采取了许多有力措施,是先见之明之举。双方也就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快青海资本市场培育,积极助推青海“四个发展”交换了意见。

  会谈中,青海省委书记强卫、青海省省长骆惠宁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对中国证监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海发展,尤其是玉树地震后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

  强卫、骆惠宁说,青海资源富集,特色产业基础已然形成,特别是随着青海经济的发展,一批实力较强、潜力较大的大型骨干企业和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发展资本市场前景广阔。“十二五”期间,围绕六大循环产业体系,青海将进一步打造十大特色产业,希望中国证监会继续关心青海、支持青海,在通过资本市场加大对青海省玉树灾后重建支持的同时,加强对青海资本市场发育、上市公司资本运作等方面的指导,加大推进青海企业上市力度,支持青海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促进青海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记者 张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