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巴曙松“坐镇” 大智慧明日将闯关主板

2010年12月14日 10:0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同花顺、东方财富成功登陆创业板之后,另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大智慧也有望上市了。公司将于12月15日上会,冲刺主板IPO。

  大智慧相关负责人孙先生告诉记者,之所以直接选择了主板市场,主要源于公司和保荐机构对规模的考虑。“本次大智慧拟发行1.1亿股,远远高于同花顺、东方财富的发行股数。因此主板更加合适。”资料显示,同花顺2009年12月上市,发行股数为1680万股,东方财富2010年3月上市,发行股数为3500万股。

  从相关披露数据看来,大智慧在收入规模、利润规模等方面都要远优于前两家。2009年度,公司净利润为1.88亿元,同花顺、东方财富依次为7474万元、7215万元。

  另外记者注意到,在大智慧独立董事名单中,出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的名字。据介绍,巴曙松于2009年12月-2012年11月期间任职公司独立董事,其还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银康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西江南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独董一职。 (刘夏)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