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小散:基金投资贵在坚持 有耐心才能获取收益

2010年12月14日 10:3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7年的3月份,我和小美都是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的第一批投资者。那时,股票指数天天涨,基金也跟着水涨船高。我们两个人频繁地把基金买进、卖出,总希望能从中获取更高的收益。

  因为需要支付赎回费和申购费等交易成本,频繁的波段操作并没有使我们达到预期的收益。在股指接近6000点的时候,我们又扑了进去,但股市的涨势却是昙花一现。2007年10月,6000点高峰一闪而过,市场只用了短短几周时间便以1000多点的下跌抹平了投资者整年的收益。我的基金一路缩水,最多的时候亏损达40%。

  四年多来,我渐渐地适应了股指的涨涨跌跌,对股市的风险也有了一定的承受能力。我保持这种淡然的态度,却在不经意间就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投资回报,到2010年10月为止,我的基金的投资收益率达到了50%。

  投资基金贵在坚持,有耐心的人才能在基金投资中获取较大的收益。(黄令芳)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