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都证券:加息留下悬念 大盘震荡难免

2010年12月14日 11:2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两市上演红色星期一,放量拉长阳,创下两个月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跨年度行情是否展开?岁末收官之战沪指能否重返3000点上方?昨日记者连线采访了几位证券分析师和基金经理,他们认为后市震荡仍是主基调,大盘难以持续上扬。

  中山证券武汉营业部首席分析师刘震认为:由于上周末央行只是提高了存款准备金率,加息这半只靴子仍未落地。昨天银行地产股受政策的影响,走势仍落后于大盘。岁末行情如想要突破3000点关口,必须要靠金融和地产股带量向上突破,否则后市仍将在2800点至2900点一线继续震荡。

  国都证券武汉营业部首席分析师侯波表示:周一煤炭、钢铁等权重蓝筹放量拉升,显示了基金年底做市值的行情特点明显,也说明市场上的流动性依然充足,热点和题材的再度发力需要的是一个稳定的经济和金融环境。蓝筹股短期轮动上涨势头还会延续,大盘下一目标在3025点。

  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少平认为:前期市场弱势主要在于内因,即对通胀预期管理措施的提前反应。因此,在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后周一股指不跌反涨。展望后市,通胀是较为可控的,并且力度不会超预期,且考虑到目前市场存量资金仍较充裕,因此股指再度大幅下行的概率较低;然而,在政策真空期,短期市场缺少方向性选择的催化剂,仍将维持宽幅震荡走势。

  记者 王子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