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信诚基金:明年或难有大行情出现

2010年12月14日 13:4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市场波动一直较大,这和经济的形势以及政府的宏观调控政策相吻合。我们认为,明年一季度CPI走势不会明显降低,上半年的政策很可能还是会偏紧。而明年下半年的走势,则要看通胀形势。我们认为,明年市场的走势更加受制于宏观政策的不确定性,市场很难出现大行情或大熊市,仍将保持箱体震荡格局。

  不论宏观方向如何,战略新兴产业、消费等板块必有确定的机会。一方面,符合国家“调结构”、“消费升级”政策的相关行业和企业值得关注。不过,目前消费和战略新兴产业有估值泡沫的迹象,可能会面临调整,但调整并不意味着趋势变化。相反,这类行业和个股长期上升趋势越来越清晰,应当抓住每一次调整的机会,优化组合,挖掘盈利增长能够支持估值的股票。

  另一方面,将目光放在那些盈利确定增长的优质企业。如非金属建材、工程机械等盈利存在超预期的行业。寻找高成长性企业,首先要具备独特眼光,能发现这类企业;此外,还必须密切跟踪企业以及所处产业的变化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修正。今年以来,截至11月19日,信诚旗下所有主动型股混开放式基金整体净值增长13.45%,在全部60家基金公司中位列第5名。

  信诚基金首席投资官 黄小坚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