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午后仍将上冲 关注大消费股

2010年12月14日 13:55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二早盘,两市未能延续昨天的反弹,高开低走,截至上午收盘,沪指跌5.8点收于2917.15点。

  金元证券吴煜表示,两市早盘窄幅震荡,受利好消息刺激的物联网概念股表现出色,农业板块也走强,保险、券商板块的跌幅居前,预计午后市场仍将维持这种窄幅震荡走势,短期反弹的趋势有望保持,第一目标位可以看多至3000点。

  五矿证券陈春艳认为,早盘指数小幅震荡,由于周一量价配合较好,下午市场还有上攻动能,但预计以高位横盘震荡走势为主,操作上她建议关注调整比较充分的的医药、大消费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