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政策支持利好青海藏药板块及资源股

2010年12月14日 14:1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有媒体报道,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在京与来访的青海省相关领导会谈时表示,证监会将深入贯彻中央西部大开发、支持藏区加快发展以及支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发展的战略决策,在企业发行上市、期货市场发展、资本市场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积极支持青海发展。

  大同证券分析师王志宏: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实施了非均衡发展战略,希望通过发展东部来带动中西部发展。但经过30年的实践,西部与东部的差距却仍在扩大。为此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来发展中西部,“十二五”期间西部将是国家发展的重点,预计各种政策将继续向西部倾斜。青海省具有丰富的资源,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在政策支持下,青海未来有两大看点:一是青海将获得大量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将优先发展;二是优势特色产业将获得更多优惠,我们认为首先会利好藏药及资源类个股,如盐湖集团、青海明胶等。

  记者 王浩娇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