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三大板块年底有“钱途”:消费股将最受益

2010年12月14日 14:56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A股市场大幅上涨,分析人士表示,三大板块年底有望持续表现。

  首先是高送转板块。随着年底的临近,市场有两条常规炒作主线:重组和高送转。无论市场是熊是牛,每年高送转题材总能“火上一把”。

  其次是重组板块。市场人士表示,央企整合以及地方国资重组,将使今年年末乃至明年年初的重组行情更加精彩纷呈。央企分布的行业范围较广,在经过比较之后,多数机构都认为,军工、电子、医药三大行业具备集团资产证券化比例较低、可注入资产较多等特点,整合的力度和速度会更为突出,中长期也将给市场带来丰富的投资机会和热点。

  最后是消费板块。刚刚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11月份再现年内CPI涨幅的高点,在这样的背景下,分析人士表示,抗通胀板块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而消费股将是最受益的板块。

  短期来看,临近年底,人们的消费需求会大大增加,市场人士表示,零售百货、服装和家电等消费品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而消费品行业也是容易产生牛股的板块。(王伟)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