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极寒天气推动16亿资金买煤炭股

2010年12月16日 08:43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889.45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42亿元,资金净流出约44亿。上证指数昨日跌0.54%,收在2911.41点。昨日市场仍以小幅震荡来消化短期获利盘,大多数板块资金小幅流出,中小板、有色金属、建材短期资金流出明显,而煤炭石油、医药、锂电池、磁材概念、供水供气、新能源及材料位居资金净流入排名前列。我们认为,指数面临2950的压力,短期有调整要求,不过近三天已有600亿资金明显入场,因此预计小幅整理后,仍将上行。重点关注的对象仍是上周五我们说的有色金属、煤炭、电子信息板块以及中小板。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医药、锂电池、磁材概念、供水供气、新能源及材料。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建材、有色金属、通信。

  煤炭石油,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四川圣达、长春燃气、国阳新能、恒源煤电。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恒集团、复星医药、中国宝安、东阿阿胶。

  锂电池、磁材概念,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横店东磁、杉杉股份、太原刚玉、江特电机、佛山照明。

  供水供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长春燃气、大通燃气、陕天然气、洪城水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