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负利率”时代 基金投资淡化选时注重选基

2010年12月16日 09:03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可以跑不过刘翔,但你一定要跑赢CPI。”面对高企的CPI,多位理财师都不约而同地推荐基金。“在目前市场情况下,应淡化选时,注重选基金,在资产配置上维持一个比较均衡的状态。”由“金牛基金经理”梁永强管理的华商阿尔法基金,今年以来截至12月14日已经获取了29.69%的收益,位列偏股配置型基金前列。“水到渠成一直是我欣赏的一种状态。在开始的时候,保持稳健可能净值增长会慢一些,但投机取巧极有可能让你走回头路,只要你走得够稳,慢可能就是快。”梁永强这样表述自己的投资理念。理财专家建议,投资基金要有良好的心态,做到“手中有基金,心中无基金”,不以涨喜,不以跌悲,腾出更多精力做自己感兴趣的事,这样的平和心态才能充分享受投资理财的乐趣。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