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经理、分析师:双轮驱动 挑战新高

2010年12月16日 09:16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大盘上演红色星期一,两市均收出放量中阳线,市场热点全面开花,赚钱效应显现。本周沪指能否突破3100点?哪些板块会担当领涨龙头?昨天记者连线采访了几位基金经理和证券分析师。

  长城证券:跟上热点赚大钱

  长城证券分析师毛永翔认为:大盘已展开一波跨年度的大行情。在3200点之前,不会出现中期调整。不过,股民只有跟上市场热点才能赚大钱。观察周一的热点表现来看,有色金属、煤炭等资源股与新兴产业仍然成为行情发展的两大主线,这两条主线将成为双轮驱动大盘不断挑战新高。在国家一系列财政金融、税收、信贷、投融资等政策支持下,新兴产业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面临快速发展机遇,建议股民逢低关注相关领域的龙头企业。

  广发基金:

  不断寻找涨的理由

  广发聚类基金经理刘明月表示:进入四季度以来,市场正在不断寻找涨的理由。从国内强调保增长,到国际主要经济体高调计划量化宽松,新一轮的上涨正在不知不觉地开始。在2011年的某一天,蓦然回首,我们会发现股票已经涨了一年。尽管4季度经济仍将继续回调,但大盘不会再深度回调。且2011年经济延续复苏的趋势,在经济数据渐入底部,守望复苏的大背景是大盘筑底的必要条件。但经济调整结构和新兴产业发展的路径并不明朗,股民应不断调整预期,寻找最有发展前景的新产业逢低介入。

  记者 王子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