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非诚勿扰2》给力 华谊兄弟245万解禁股趁机溜

2010年12月16日 10:1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萎靡多时的华谊兄弟(300027,收盘价34.04元)昨日给力,大涨8.30%,成为了创业板除新股外涨幅第一的股票!2011年电视剧计划、牵手史玉柱做网游,似乎都未能改变华谊兄弟微跌的颓势,而如今《非诚勿扰2》即将上映却为华谊兄弟打了一针“兴奋剂”。

  昨日(12月15日),华谊兄弟股价开市平稳,紧接着便稳步上行,于下午13点39分左右站上了涨停板。之后受大盘跳水的影响有所回落,收盘时报于34.04元,而成交量也创下除上市首日外的新高。当日大盘指数下跌15.67点,传媒娱乐板块下跌0.48%。

  业内某不愿具名的券商分析师表示,冯氏贺岁片《非诚勿扰2》即将上映成为了华谊兄弟炒作的噱头,该片是华谊兄弟今年下半年电影作品的最大看点,《非诚勿扰》的火爆票房为《非诚勿扰2》铺下了良好基础,《非诚勿扰2》有望为华谊兄弟今年业绩再添一份力。

  中信建投分析师高辉向 《每日经济新闻》表示,《非诚勿扰2》将于下周三(12月22日)上映,预测票房收入将超过4.5亿元,预计衍生收入为6000万元~7000万元。考虑到该影片收入结算存在跨期问题,植入收入或划在今年内结算,预计在4000万元~5000万元左右,贴片收入则于明年结算。预计能为华谊兄弟今年业绩贡献3000万元。

  近期,华谊兄弟一直被笼罩在阴霾中,先有旗下大牌明星接连跳槽,后有公司解禁股频遭股东减持,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华谊兄弟副董事长马云减持300万股将此次减持风波演绎到极致。

  但华谊兄弟也时不时有利好消息传出,先公布了明年将制作17部电视剧,电视剧业务扩张意味明显,紧接着宣布将联手IT风云人物史玉柱,投资7000万元涉足网游业,就3D版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万王之王3”展开深度合作。不过此前股价一直盘在低位,无法突破箱体。

  从昨日席位上看,华谊兄弟被游资炒作痕迹明显。买入华谊兄弟最大的营业部为安信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买入金额4516.75万元;QFII云集地——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买入3304.07万元,同时也卖出了3255.79万元。而中信建投萍乡建设东路抛售了高达8433.31万元,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卖出2365.49万元,中信建投上海市华灵路营业部卖出2250.04万元;中信建投北京市东直门南大街营业部卖出1673.20万元。盘后数据显示,大宗交易席位合计减持了245万股。

  每经记者 牟璇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