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半数基金公司开了微博 意在多交流不敢谈公司

2010年12月16日 13:3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热闹的微博迅速成为基金管理公司营销的重要阵地。北京晨报记者日前获悉,目前至少有一半的基金公司开设了官方微博。上至公司总经理,下至普通员工,或者开设个人微博,或者以公司的名义开设微博。不少基金公司认为,微博可以促进和投资人的沟通、打响品牌知名度、扩展营销新渠道。

  “某基金管理公司的投资总监也开微博了。”有业内人士昨天向北京晨报记者透露,发现了至少一位投资总监和多位基金经理开设了个人微博。记者了解到,基金公司的市场部人士多数都有微博。某大型基金公司市场部人士曾私下表示,其个人微博的“粉丝”已经超过1000人了,这有助于了解同行的动态,但该人士在微博的言语相当谨慎,从不敢涉及公司的事。

  南方基金总经理高良玉是第一个开微博的基金公司高管。记者在他的微博页面上看到,他已经成为业内名副其实的“人气王”,粉丝数在短短一周内上升到近2.5万人。南方基金营销部相关人士昨天表示,作为一种大众理财产品,基金并不神秘,但很多公众缺乏了解。因此,基金公司如果想取得投资人的信任,就得多交流,微博正是提供了这种交流的平台。通过微博,基金公司高管以普通人的姿态,力争让投资者更多地了解基金管理人的生活。(王洁)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