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证期货:期指明日平稳交割 多单持有

2010年12月16日 16:51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四,股指期货四合约震荡走低,截至全天收盘,四合约跌幅均在1%左右,其中明日交割的IF1012跌1%报3228.4点,主力合约IF1101跌0.86%报3264.2。

  中证期货研究员刘宾表示,今日股票市场表现差强人意,开盘后虽有小幅上冲,但很快就受阻回落,尽管接近午盘出现快速回抽,但午后再次单边震荡回落,成交大幅萎缩,个股涨少跌多,技术上看连续三天受阻30日均线,显示目前市场还处于相对的弱势,但连续三天回调也只回吐了周一涨幅的一部份,也显示市场杀跌动能并不强。

  他表示,临近周末,市场对加息时间窗口的担忧有所增强,因此导致连续回调;预计周五仍难有较好表现,市场或需要等待周末信息面明朗后走势会更稳健,下方支撑2850-2870。他表示,期指市场尾盘加速回调,而近月合约更是小幅贴水,预计明日交割仍将平稳,主力合约1101成交也较为清淡,总体持仓小幅下滑,市场观望情绪加重,预计明天市场仍将震荡为主,继续下跌空间也有限,操作上还是轻仓多单持有为主,止损3200点。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