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关注产业转型机会

2010年12月19日 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

  金百灵投资

  地量显示人气低迷

  等待消息明朗

  行情本周沪深股指继续弱势震荡,成交创近三月地量,人气萎靡不振,从目前情况看,预计后市如无重大利空出台,短线股指将出现反弹。(邹云)

  民生证券

  震荡蓄势 关注产业转型机会

  本周市场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盘中呈现结构性热点轮动特征。受资金面的限制,下周指数维持震荡蓄势可能性较大,建议谨慎观望。

  (刘冰)

  东海证券

  下周依托年线挑战30日线

  本周市场出现缩量震荡格局,成交量萎缩明显,下周沪指将依托年线在2900点附近展开震荡,并择机向上试探30日均线压力。

  (王凡)

  长城证券

  观望气氛浓 窄幅震荡格局不改

  年底资金面较为紧张,市场缺乏赚钱效应,市场观望气氛很浓,从成交量角度看,短期市场将延续2750至2950点之间的震荡格局。(李松)

  华讯投资

  地量惜售明显

  下周打响关键一战

  本周市场处于弱势整理中,但成交量萎缩显示抛售情绪不重,年线将构成强有力支撑,由于时间窗口临近,大盘方向性选择将日益临近。

  天信投资

  消息面仍是大盘原动力

  周五是股指期货交割日,技术上一旦指标修复后,加上量能配合,市场有望转好。如周末消息面利空,下周一出现收阳的可能性很大。

  广发证券

  盘面沉寂 关注周末消息面变化

  近期市场已在30日均线下方连续三根阴线调整,我们认为,短线股指上下两难,如周末无消息面刺激,短期窄幅横盘僵局很难打破。

  上海金汇

  四星抵抗下跌 下周有望反弹

  当前中短期均线系统开始粘合,短期有变盘突破感觉,且大盘抵抗性下跌特征明显,下周一有望迎来反弹,建议投资者波段操作。

  联合证券

  震荡偏软四连阴 多头暂时观望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走势双双考验年线和60日均线的有效支撑,30日均线压制明显,再度证明市场的观望气氛相对较浓。

  广发华福

  短线大盘企稳 不宜杀跌

  本周沪深两市低位震荡整理,市场热点有所显现,从而推动大盘震荡企稳,短线大盘渐有企稳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不宜盲目杀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