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2011年搭乘“十二五快车”

2010年12月20日 10:4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转眼即将迎来“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2011年,对于明年的市场状况,华商产业升级基金经理胡宇权分析:“展望后市,市场对经济二次探底已经不再担忧。在国内,调控因素对市场的影响会逐渐减弱;在国外,受美联储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影响,全球流动性在未来一个季度仍将充裕,我们看好未来的市场表现。”

  对于2011年看好的投资机会,胡宇权称:“‘十二五’规划把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作为重点放在突出位置,将对资本市场产生重要影响,2011年我们将以此为投资主线,重点关注由此受益的新兴产业领域,主要包括核电和光伏、稀有金属、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医药流通及生物医药等板块,同时关注流动性充裕带来的部分周期类板块的投资机会。”据万得数据统计,截至12月15日,而6月下旬成立的华商产业升级基金净值已经增长15.3%,位列同期成立的股票型基金前列。胡宇权表示:“追求稳健是我的投资风格,华商产业升级自成立以来,采取了逐步建仓的策略,主要配置受益于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公司,取得了较稳定的收益。”贾肖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