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恒指上周累跌448点仍有下跌空间

2010年12月20日 10:5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港股震荡下行大幅收低。周初,内外围股市均向好,港股勉强小幅上扬,但到了周三下午,穆迪将西班牙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后,港股反应剧烈,开盘急挫,随后走出独立下跌行情。尤其是周四,在内外围对该事件反应平静的情况下,港股午后再次杀跌,创本轮下跌新低且收盘跌破箱体下沿,使得整个中线走势彻底破坏,累计全周,恒指跌448点或1.93%,收报22714.85点,日均成交减至684.6亿元。

  阿斯达克研究部认为,技术上来看,若把之前的箱体当成下跌中继平台,港股下跌空间仍很大。用MACD指标来看亦如此,日MACD线金叉后迅速死叉,杀伤力极大,周MACD本周死叉,显示下跌才刚开始。预料恒指支撑位50天线22522点,强力支撑位22000点,即从起涨点18971点到高点24988点一半的位置。市场短期焦点在于欧洲债务危机发展,以及内地会否进一步收紧银根。(记者/黄应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