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谨防中小盘股拖累大盘

2010年12月26日 09:2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百灵投资

  短线大盘或震荡向下

  本周上证综指继续维持区间震荡,周线收出一根缩量中阴线。从目前情况看,后市如资金面压力不能缓解,股指或将震荡向下。

  (邹云)

  长城证券

  或进一步考验2800点支撑

  大盘近期走势不容乐观,短线难有上佳表现,弱势格局背景下,后续不排除有进一步考验2800点支撑的可能,但空间仍有限。

  (李松)

  东海证券

  2800点支撑力度相当强

  目前看,沪综指2800点附近具备强劲支撑,预计下周股指将围绕年线展开持续震荡,市场有望探明阶段性低点并逐步企稳回升。

  (王凡)

  民生证券

  弱势震荡,寻求支撑

  从日K线看,2319点和2573点连线所构成的上升趋势线,目前已被击穿,后市多空双方将展开激烈争夺,决定短期市场走向。

  (吴春华)

  国金证券

  短期依旧保持弱势状态

  本周市场出现明显分化走势,并再度考验2800点支撑。由于成交量持续萎缩,交投意愿清淡,市场短期依旧会保持弱势整理状态。

  长江证券

  下周依然维持窄幅震荡

  受年底资金收紧和信心缺乏的影响,本周大盘持续调整,在外围市场消息面平静背景下,预计下周大盘很可能依然维持窄幅震荡。

  世基投资

  人气低迷 箱体整理仍在维持

  虽有权重股积极护盘,但市场已显现积弱难返特征,权重股反弹难阻重心下移,且量能萎缩,这些表明短期箱体整理仍将持续。

  广发证券

  股指弱势整理 盘局难改

  出于资金面紧缺和政策面担忧,近期市场三连阴后尚未得到明显企稳信号,短线仍不宜急于入场,等待消息面和政策面的逐步明朗。

  联讯证券

  谨防中小盘股拖累大盘

  本周中小板指及创业板指跳空大幅下行,出现明显的头部信号。一旦中小板、创业板出现中期调整趋势,必然会拖累大盘走弱。

  上海金汇

  大盘或还将缩量震荡阴跌

  技术上看,当前KDJ死叉后加速向下发散,MACD指标彻底转绿,空头彻底控制了局面,如周末没有利好消息,大盘还将缩量震荡阴跌。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